学院首页

封面人物

学院首页 >> 封面人物 >> 正文

杨紫嫣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09:35    作者:     来源:     点击:

杨紫嫣:材料科学与工程
研究生录取大学:俄勒冈大学(化学与材料学科全美前50)
个人感言:在威斯康星大学的最后一年里,作为一名工程学生,我学习了Capstone课程并进行了我第一次的工程设计项目。在这门课中,我接触到了有关能量储存的课题——新型储能阴极材料(有机硫化物)。在项目进行的过程中,我逐渐对电化学与储能材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可以继续在该方面进行研究,因此选择了在美读研——攻读俄勒冈大学的电化学科学与技术硕士。121项目给了我出国的机会,因而才能接触到我感兴趣的方面,并将它放在我的人生计划中,给了我规划未来的方向。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学道楼  邮编:21500  招生热线:52251131

Copyright © 2021 常熟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26756号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