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09:48    作者:     来源:     点击: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本专业着眼于 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即在认识事物客观规律的基础上,结合数学工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工程技术难题),是有固定结构的传统工程专业。该专业培养学生较好的数学基础,掌握软物质、固体材料、纳米材料等的物性,掌握材料变化过程中的客观规律,结合一定的计算机技术,将其应用于材料的设计和加工过程中。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学道楼  邮编:21500  招生热线:52251131

Copyright © 2021 常熟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26756号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