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封面人物

学院首页 >> 封面人物 >> 正文

邹嘉伟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09:40    作者:     来源:     点击:

邹嘉伟经济统计学,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鲁斯分校:经济学,统计学(美国大学双学位)

研究生学校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2022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52)

学生感言:感谢常熟理工学院和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鲁斯分校开设的这个交流项目,让我能够在体验到中美双方不同的教育和文化的同时,为我未来的学业和就业创造了很好的跳板和机遇。1.5年在常熟理工的学习让我对经济统计学专业的构造和基础知识进行了初步的了解,同时我利用了这1.5年的时间成功也通过了语言考试,2年的美国的交流学习让我在学术上受益匪浅,生活上更加的独立,思想上更加的成熟,成为了我未来研究生生涯,职场生涯的一个很好的跳板。最后,感谢常熟理工学院,明尼苏达大学德鲁斯分校,中教国际交流中心对我4年学业的帮助!谢谢你们!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学道楼  邮编:21500  招生热线:52251131

Copyright © 2021 常熟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26756号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