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封面人物

学院首页 >> 封面人物 >> 正文

徐晨旸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09:52    作者:     来源: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软件优秀毕业生材料\Part 1\徐晨暘4.png

徐晨旸

中美项目软件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目前已获得美国斯蒂文森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项目Offer。斯蒂文森理工学院位列2021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80名,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理工学院之一。

学生感言:在美国期间,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主动求学,比如每学期课程要自己去选,课程有问题要自己去找老师,自己主动发邮件去联系,这种主动性对于在美学习是必不可少的。申请硕士时,本科中美双学位对我在美研究生申请提供了很大帮助。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学道楼  邮编:21500  招生热线:52251131

Copyright © 2021 常熟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26756号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