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15:02    作者:     来源:     点击:

现场1.jpg

6月21日上午,我校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全体校领导,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2021届毕业生出席典礼。本次毕业典礼分东湖校区专场与东南校区专场,分别由副校长张根华、王任主持。

毕业典礼上,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宣读学位授予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党委副书记周宏宣读毕业生评优表彰决定。全体校领导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材料工程学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陈诚同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任智慧同学作为两校区毕业生代表发言;师范学院肖虹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宇晓明老师作为两校区教师代表发言。

校长江作军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所有2021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为四年来同学们在“立本求真、日新致远”校训的激励和引领下,收获了知识、砥砺了品行、成熟了心智、提升了能力感到自豪,更为看到同学们迈着坚定步伐走向“社会”这所大学,继续奋斗、修炼本领,各自在心仪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价值与梦想而祝福。毕业典礼不仅是一段求学时光的结束,更是一段精彩人生旅程的开启,他寄语同学们:与时代同行,把自律作为个人修养最坚实的盾牌,把自信作为逐梦远航最明亮的灯塔,把自强作为奋进力行最嘹亮的号角,成就更好的自己,不负伟大的时代。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学道楼  邮编:21500  招生热线:52251131

Copyright © 2021 常熟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26756号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