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最新资讯

学院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方合作大学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7日 1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7日-19日,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吴琴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中国项目主任李苏菲带领下,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国际部主任Scott Pierson、包装系主任Min Degruson,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中国项目协调员杨亦柳,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工学院院长Cem Karacal、机电工程系主任顾克勤来我校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交流,就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来华交流等事宜进行商谈并达成一致意见。我校副校长徐惠钢会见了来访一行,参加交流的还有在我校任教的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Gang教授、Kaishan Kong副教授及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Justin Nicholes副教授。

合照.jpg

徐惠钢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自参与项目以来,在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和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共同组织下,我校与五所美方高校在中美人才培养项目的合作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学校结合自身办学定位和特色,联合美方合作大学开展了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已经培养了200多名优秀的双学位毕业生,拓展了中美教师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先后三次承办中美省州大学校长论坛。针对未来的合作愿景,徐惠钢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深化合作内涵,尽快推进“3+1+1”本硕连读项目及“4+0”双学位合作进程,实现中美省州大学合作共赢;二是多方携手构建中美省州大学产教融合联盟,将中美省州大学的交流拓展到产业合作领域,推动中美省州经贸文化合作。

访问期间,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来访人员分别与中美学院2022级5个专业学生举行见面会,与相关院系开展教学研讨和学术交流,并参观产教融合实验大楼及中美智能制造工程研究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中美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6.jpg

见面会4.jpg

见面会8.jpg

202306261687778434966947.jpg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学道楼  邮编:21500  招生热线:52251131

Copyright © 2021 常熟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26756号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