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最新资讯

学院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代表获邀参加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上海中心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2日 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610日上午,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上海中心开幕典礼暨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亚利桑那大学学术副校长、教务长Liesl Folks致开幕词,亚利桑那大学外事副校长Daniel Palm,商学院院长Karthik Kannan致辞,上海纽约大学名誉校长俞立中教授作主旨报告。我校中美学院院长蔡蔚,肖丹获邀参加此次开幕典礼暨发展论坛,并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相关领导就推进两校联合培养硕士、互派访问学者、开展科研合作等进行会谈并达成共识。南京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苏州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50多位代表参加了开幕典礼暨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论坛。

(合影)

(蔡蔚院长与亚利桑那大学外事副校长Daniel Palm

 

学校介绍: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简称UA,始建于1885年,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是该州的旗舰公立大学和第一所综合大学,被誉为美国“公立常春藤”之一。该校的天文、地质、地理、土建等学科有着雄厚的科研实力,而人类学、社会学、哲学、法学、工程学、生命科学也在美国名列前茅。亚利桑那大学也是北美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65所成员校之一。亚利桑那大学位居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992022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103位。学校在法学、金融学、新闻传播学、工商管理、地理学、生态学等领域均位列世界前50位。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学道楼  邮编:21500  招生热线:52251131

Copyright © 2021 常熟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26756号  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107号